首頁 > 活動宣傳 > 國內活動 > 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
活動宣傳 > 國內活動

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

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

臺東旅遊最佳新去處~鐵花新聚落!!


臺東旅客服務中心(臺東轉運站即舊火車)整修翻新完囉!!
2/19~5/31,每週四至週日下午三點起,許多臺東知名的商品擺攤開賣,經彩絕倫街頭藝人表演,展現十八般武藝,精彩可期 不容錯過!!
活動網站 : http://www.tiehua.tw

公關活動-photo2 公關活動-photo3 ↑自己動手做熱氣球燈體驗。 公關活動-photo4 ↑臺東街頭藝術節,音樂表演。
公關活動-photo5 ↑臺東街頭藝術節,火舞表演。
公關活動-photo6 ↑臺東鐵花村特色裝飾藝術熱氣球燈,別的地方可是看不到的喔。
公關活動-photo7 臺東獨有特色裝置藝術,數千盞美麗、壯觀的「熱氣球燈海」可以欣賞,目前熱氣球燈數量還在陸續增加中, 每日下午5點30分將開始點燈,來此享受被燈海籠罩,美麗與壯觀絕對值得一看!
公關活動-photo8 ↑知名的燈光設計師,林靖祐先生的作品。 公關活動-photo9 ↑知名的燈光設計師,林靖祐先生的作品。 公關活動-photo10 ↑知名的燈光設計師,林靖祐先生的作品。 公關活動-photo11 ↑知名的燈光設計師,林靖祐先生的作品。 公關活動-photo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