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活動宣傳 > 國內活動 > 臺東唱在鐵花四月天
活動宣傳 > 國內活動

臺東唱在鐵花四月天

臺東唱在鐵花四月天
唱在鐵花四月天是由本公司承辦鐵花新聚落系列活動公關其一。活動邀請了多組知名樂團來參加表演,其中包括了,HEY樂團、土坂歌手曉安、五年級民歌二重唱、DJ古夫、嘉木郎樂團、野漫劇場、游怡婷Yoyi、少年白樂團主唱劉興文、空靈歌手李竺芯、OL樂團。活動網站 : http://www.tiehua.tw

活動公關-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 - 唱在鐵花四月天-謝廣大熱情的民眾的熱烈支持和參與,使得本活動能夠圓滿的完成 也感謝廣大熱情的民眾的熱烈支持和參與,使得本活動能夠圓滿的完成。 活動公關-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 - 唱在鐵花四月天-空靈歌手 - 李竺芯 ↑空靈歌手 - 李竺芯 。
活動公關-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 - 唱在鐵花四月天-嘉木郎樂團 - 嘉木郎 ↑嘉木郎樂團 - 嘉木郎。
活動公關-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 - 唱在鐵花四月天-空靈歌手 - 李竺芯 ↑空靈歌手 - 李竺芯。
活動公關-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 - 唱在鐵花四月天-游怡婷Yoyi ↑游怡婷Yoyi。
期間還有手做體驗項目活動 - 鐵花新聚落的手做小教室
活動公關-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 - 唱在鐵花四月天-手做熱氣球小夜燈體驗課程 ↑手做熱氣球小夜燈體驗課程。
活動公關-臺東鐵花新聚落~熱鬧非凡 - 唱在鐵花四月天-彩繪熱氣球燈體驗課程 ↑彩繪熱氣球燈體驗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