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活動宣傳 > 國內活動 > 馬祖,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
活動宣傳 > 國內活動

馬祖,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

馬祖,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
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活動公關案,帶領遊客進行古蹟尋寶。其景點「大埔石刻」已列為為三級古蹟,經由導覽人員的解說,了解歷史的意義。

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2 ↑百分百女孩安喬、雙J樂團與知名主持人有美,於演出後遊覽美麗的東莒燈塔。
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3 ↑雪白優雅的東莒燈塔,成為東莒最佳的精神象徵,每年吸引眾多的遊客造訪。
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4 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5 ↑俏皮的雙J樂團深深的愛上莒光,相約明年再次舊地重遊,體驗莒光四季之美。
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6 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7 ↑甜美可愛的百分百女孩安喬初次踏上東莒,深深被東莒之美吸引,開心地留下倩影。
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8 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9 ↑登上觀景台眺望大埔聚落,美麗的山海與閩式建築相互呼應,如詩如畫。
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10 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11 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12 ↑雙J樂團的小古老師開心的在燈塔前跳躍,讚嘆東莒是個好地方。
活動公關-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-安喬、雙J莒光觀光體驗-photo13